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三期
2013第三期
第三季「大眾康體日」

為提高市民對大眾體育的興趣,將體育活動的訊息深入各區各階層,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煉,培養持續運動的良好習慣,體育發展局每月在本澳不同的康體設施地點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活動吸引了廣大市民前來參與。

本年第三季『大眾康體日』分別於7月20日、8月17日及9月21日在黑沙環公園、祐漢街市公園、飛喇士街休憩區舉行,參加總人次為9250。

在活動現場有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示範表演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學習和認識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動作整齊,輕快的音樂吸引市民觀看。

活動亦設有由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的體育人員,教授一些正確運動的動作和方法,以及各種不同的有獎康體活動:如柔力球、曲棍球、象棋、保齡球、壁球、跳繩、乒乓球、羽毛球,讓市民親身參與活動,加深對體育項目的認識,激發對運動的喜愛。活動當日有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增進親子關係的同時,亦給予小朋友帶來輕鬆有意義的假日,場內氣氛溫馨熱鬧。

體育發展局希望透過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將體育活動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帶入社區各階層,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促進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