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一期
2013第一期
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活動

為進一步加強粵、港、澳三地體育交流,培育三地體育後備人才,讓青少年運動員有更多參賽的機會,在『粵港澳體育交流合作協議書』的框架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廣東省體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協辦的『第六屆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活動』,於2月2日及3日在香港進行,運動員的家長及市民到場為籃球小將們打氣,場面熱鬧。

賽事分男子組及女子組,採用單循環賽制,經過兩天的激烈較量,最終廣東男、女隊獲得冠軍,香港男、女隊雙雙獲亞軍,而澳門隊則取得男、女隊的季軍。

賽後,主辦單位向各獲獎隊伍的運動員頒發獎牌和獎盃,出席活動的粵港澳三地官員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大型活動)羅慧儀、廣東省體育局科教宣傳與交流處副處長鄭俊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