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一期
2013第一期
葡萄牙青年及體育國務秘書訪澳

為更好促進澳門特區與葡國體育領域的發展,加強兩地交流與合作,應體育發展局邀請,葡國青年及體育國務秘書於2月25日至28日來澳進行交流訪問,並與社會文化司張裕司長會面。張裕司長向國務秘書介紹了本澳青年事務及體育等情況,並就青年事務及體育政策,以及兩地體育事業的發展與交流等交換意見。

訪澳期間,葡國青年及體育國務秘書與體育發展局進行了工作會議,商討兩地體育領域的交流及未來發展合作的相關事宜,黃有力局長介紹了本澳競技體育及大眾體育的發展情況,而國務秘書則簡介了當地體育事業的現況,認為兩地在既有基礎上可以繼續加強有關體育方面的合作。此外,國務秘書還先後參觀了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等多個體育設施,以及了解澳門運動員平日訓練情況。

雙方深信這次的交流活動,將更加強及鞏固澳、葡兩地在體育方面的聯繫、友誼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