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四期
2012第四期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三周年體藝匯演--DUO陳奕迅2012澳門演唱會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三周年體藝匯演-DUO陳奕迅2012澳門演唱會」於12月20日下午二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吸引逾一萬五千名市民入場欣賞,場面歡樂。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三周年體藝匯演-DUO陳奕迅2012澳門演唱會」由本地歌手彭永琛率先獻唱拉開序幕。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中聯辦文教部副部長張曉光、體發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等主持開幕式。今次體藝匯演,以陳奕迅的《DUO陳奕迅演唱會》為主要內容,配合體育及澳門元素,讓市民歡度一個別具意義的節假日。

《DUO陳奕迅演唱會》曾在全球海內外多個地區巡迴演出,受到各界的讚譽和關注,而今次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三周年,製作公司特意在演出內容上作了重新編排,別具意義。

歌手陳奕迅在演唱會中,為歌迷獻上了多首悅耳動聽的名曲及勁歌熱舞,配合舞蹈員的優美舞姿,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歡呼聲四起,此起彼落。最後,慶回歸體藝匯演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