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四期
2012第四期
2012“歌舞星輝耀濠江”世界標準舞及拉丁舞精英匯演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三周年,體育發展局與澳門體育舞蹈總會於12月9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2012歌舞星輝耀濠江”世界標準舞及拉丁舞精英匯演,全晚近二十項精彩表演,吸引過千名觀衆眾到場欣賞,氣氛熱鬧。

今屆匯演邀請世界頂級水平的舞蹈家演出,包括贏得 WDSF 世界職業及業餘拉丁舞錦標賽冠軍的斯洛文尼亞組合保希爾 Zoran Phohl 及拿域洛域治 Tatsiana Lahvinovich、WDSF 世界職業及業餘標準舞錦標賽冠軍的意大利組合鮑思高 Paolo Bosco 與斯尼頓 Joanne Clifton、WDSF 法國及盧森堡國際公開錦標賽拉丁舞冠軍的法國組合施密特 Charles-Guillaume Schmidt 及沙里洛域 Elena Salikhova,一眾舞蹈高手展現出色的舞技,並向現場觀衆眾進行互動。

主辦單位更邀請蘇永康、鄭欣宜及彭永琛等歌手,以及該會青少年體育舞蹈代表隊參與演出為匯演助興。

該活動自2001年舉辦至今已踏入第11年,每年都以精湛歌舞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周年,並為澳門市民帶來視覺和聽覺享受。活動不但加深了澳門市民對體育舞蹈的認識,還讓本地體育舞蹈運動員、教練及愛好者吸收經驗,促進本地體育舞蹈運動的發展,吸引更多市民參與,使該項目成為普羅大衆眾積極參與的體育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