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三期
2012第三期
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為了配合特區政府提升巿民綜合生活質素的目標,持續鼓勵本澳的公共機構人員在空餘時間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以促進各部門員工間的友誼。行政公職局與體育發展局於5月至7月份期間聯合舉辦『2012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活動。整個活動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賽、田徑賽,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等,合共10個體育項目比賽及3項康體競技活動。

『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2003年起開始舉辦,目的是為了讓公共機構的員工透過參與運動比賽,培養團隊精神,並養成勤做運動的習慣,多年以來,活動深受本澳公共機構人員歡迎。是次活動共有五十六個公共機構,近2900名人員參加。

經過兩個多月的激烈角逐,各項賽事的優勝者亦相繼產生,並於7月8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圓滿結束。司法警察局再度憑出色表現,蟬聯活力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