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三期
2012第三期
第九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十三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

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民政事務局、澳門體育發展局、廣東體育產業協會、恆和集團公司等聯合主辦的第九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及第十三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於9月22日至24日在廣州琶洲展館舉行。

本屆體博會以“科學鍛煉,健康生活,體育助力‘幸福廣東’建設”為主題,設立近一千個展位,面積超過三千平方米,展覽範圍包括體育場館設施及設備、健身器材、戶外休閑用品、專業運動服裝等。展會還根據行業特點和參展企業的狀況,組織了高端論壇、商貿洽談、競賽表演等多項活動。

體育發展局在博覽會上設有攤位宣傳推廣澳門的體育事業情況,展出本澳所舉辦的各項大型國際體育活動、大眾康體活動、運動場館,以及澳門介紹等資料,吸引眾多參觀者駐足瞭解及索取宣傳單張,該區設置的影視區及籃球投籃遊戲以互動形式推廣體育運動,深受參觀者歡迎。

粵港澳體博會業已成為越來越多境內外企業拓展國內外市場的橋樑,也成為國內體育用品生產、代理商集中採購、尋求合作的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