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二期
2012第二期
親子運動日

為鼓勵市民大眾積極參加體育運動,保持健康的體魄;並透過有關活動,培養兒童從小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加深家長與子女間的感情,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和協作精神。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2012親子運動日”,於6月24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吸引逾300支隊伍,約1600人參與是次活動。父母與子女相互合作進行各種康體競技比賽,場面親情洋溢,熱鬧溫馨。

活動分A組7-10歲、B組4-6歲及C組2-3歲三個年齡層組別,各自進行兩項康體競技活動,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及6個優異獎項。同場還設有獎攤位遊戲及助興表演,為市民提供一個有益身心又能享受天倫之樂的活動。

體育發展局正副局長黃有力、戴祖義、潘永權,教青局廳長袁凱清,民政總署處長鄭繼明,體奧會理事長盧景昭,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街坊總會副理事徐達明,工聯總會副理事長湯澤森,以及部份體育委員等嘉賓出席主持開幕,並向各組優勝隊伍頒發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