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武林群英會」門票於明日起繼續派發
2019-07-21

「2019武林群英會」將於8月1日至4日 (星期四至日) 舉行,四天活動內容豐富。主辦單位於今天 (7月21日) 9時起在塔石體育館大堂派發「太陽城集團ICKF 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及「閉幕匯演」的門票,開始派發前已有市民及旅客到場排隊等候,反應熱烈,秩序良好。尚餘的門票將於明日 (7月22日) 起上午9時至晚上8時繼續於塔石體育館大堂派發,每位市民或旅客均可以領取每項活動不多於2張門票,派完即止。

「太陽城集團ICKF 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將於8月1日晚上7時30分於塔石體育館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中國、巴西、美國、韓國、菲律賓、阿根廷、哈薩克斯坦、香港及澳門等國家地區的選手進行七場不同公斤級別賽事。「閉幕滙演」將於8月4日晚上7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作為整個活動的壓軸節目,閉幕匯演集合了武術示範與藝術表演,邀請來自各地的武術名家和武術團隊演出,同時亦會加入以武術為主題的歌舞及表演,讓觀眾共同歡渡一個愉快的晚上。

除上述兩項活動外,「2019武林群英會」的其他活動環節均無須門票免費進場,包括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的「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在塔石廣場及祐漢街市公園舉行的合家歡活動「武術夏日嘉年華」、在塔石廣場舉行的「散打擂台挑戰賽」以及今年新增設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

此外,8月4日下午5時亦將舉行「武術龍獅巡遊」,隊伍將由議事亭前地出發,途經大三巴前往塔石廣場,沿途獻上精彩武術和龍獅表演,歡迎市民和旅客踴躍參與。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官方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