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賽車到香港進行宣傳活動
2017-10-28

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宣傳活動於10月28日在香港觀塘apm盛大開幕,現場吸引了不少市民及遊客親臨現場,近距離接觸和了解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這項國際知名的車壇盛事,氣氛熱烈。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參加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10月28日及29日為期兩天的宣傳活動,現場設有多個互動展覽區,展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璀璨歷史和著名的東望洋跑道,讓車迷近距離一睹在澳門東望洋跑道寫下輝煌歷史的賽車,包括西班牙名將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於2011年奪得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的平治特拉拿戰車,以及由被譽為「澳門兩輪之王」的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八勝紀錄保持者路達(Michael Rutter)在2003年賽事中所駕駛的冠軍鐵騎杜卡迪1000cc。

同時,參與活動的市民及遊客更可透過現場設置的VR遙控車遊戲和互動遊戲,贏取本屆大賽車的門票及其他豐富獎品。

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6日至19日舉行,賽程設有六項賽事,包括四項主要大賽:「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 - 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博澳門GT盃   - 國際汽聯GT世界盃」、「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 - FIA世界房車錦標賽」和「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一屆大賽」。支援賽事則包括「CTM澳門房車盃」和「太陽城集團華夏賽車大獎賽」。

如欲查詢賽事詳情,可瀏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網頁www.macau.grandprix.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