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與奧運同行-百日迎奧運系列活動」中銀100日迎奧運super show” 將於周六起售票
2008-04-10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的 “「澳門與奧運同行-百日迎奧運系列活動」中銀100日迎奧運super show” 將於5月1日下午2時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澳門蛋)舉行。屆時將由香港知名藝人曾志偉,聯同錢家樂、林曉峰擔任主持,通過一系列深入民心的獎門人遊戲,於全澳各界喜迎北京奧運一百日來臨的氣氛下,為各入場觀眾帶來一個愉快、難忘的下午。遊戲內容均與體育運動有關,同時亦具備奧運元素,希望籍此將熱烈期盼北京奧運成功舉辦的熱鬧氣氛帶給全澳巿民,讓各界共同以無比歡樂的心情迎接8月份的北京奧運。

為增加視聽娛樂,隨了獎門人及兩位獎老外,這次活動更邀得多位中港澳紅星擔任嘉賓,包括鍾鎮濤、李克勤、張敬軒、王菀之、農夫、劉浩龍、何韻詩、王櫟鑫、廖碧兒、黃宗澤、方皓玟及彭永琛、與及奧運獎牌得主。屆時,各位歌影視紅星亦將會為本澳市民獻唱,希望以歌會友,將極盡視聽的效果一一為全澳市民獻上。

門票將於4月12日早上9時起在氹仔澳門運動場售票處公開發售,每人每次限購四張,票價每張澳門幣200元。凡購票者持澳門居民身份證將可以優惠價澳門幣50元購買。門票不設劃位,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公開發售,售完即止。

如此精彩豐富節目,敬請期待,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