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北京奧林匹克青年營』澳門特區代表選拔活動結果
2008-03-26
第29屆北京奧運會將於2008年8月8日至24日隆重舉行。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受到北京奧組委的邀請,在澳門組織『北京奧林匹克青年營』澳門特區代表的選拔活動,選拔男女各一名青年代表參與在奧運期間舉行的『北京奧林匹克青年營』。

『北京奧林匹克青年營』澳門特區代表選拔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在活力展示項目各候選人展現了青春活力的一面,而在面試階段所有參加者更使出渾身解數,競爭激烈,候選人的表現都非常出色,經評判的細心評選,最後脫穎而出的一男一女代表分別為許建勤和胡可兒,上述兩位代表將於本年8月5日至18日參加在北京奧運期間舉行的『北京奧林匹克青年營』。

『北京奧林匹克青年營』是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一項重要文化交流活動,作為奧運會的重要組成部分。青年營的宗旨是促進世界各國青年之間的交流和友誼,教育青年繼承和發揚奧林匹克精神。有機會代表澳門特區參與活動,是直接感受奧運、體驗奧運的良機。

主辦單位已與獲選的人士聯絡,並安排有關的活動事宜,主辦單位亦借此感謝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對這項活動的大力支持,派出秘書長盧景昭先生協助活動的評選工作,更感謝各位參賽青年人在 活動期間的全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