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2003-10-19
2003年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十九日)進行了最後一輪的比賽,蘇格蘭的蒙哥馬利 (Colin MONTGOMERIE) 與澳洲籍球手斯科特巴爾 (Scott BARR) 今日同以低於標準桿11桿打成平手,遂以加洞賽決定勝負,最後蒙哥馬利以標準桿4桿奪得本屆賽事的冠軍,斯科特巴爾以多於標準桿1桿屈居亞軍,季軍則由印度的阿俊阿特瓦(Arjun ATWAL)以低於標準桿9桿奪得。比賽結束後,賽會隨即舉行了頒獎禮。
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在致詞時表示,感謝行政長官何厚鏵對賽事的支持並向各球員及嘉賓問好。戴祖義對冠軍得主蒙哥馬利表示祝賀,並指出各球員的專業技術及精神為本屆賽事留下美麗的一頁。此外,亦向各支持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單位和個人致以感謝,並表揚了義務工作者和賽事組織人員對今次比賽作出的頁獻。
對於能奪得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蒙哥馬利感謝賽事人員及澳門球迷對他的支持,亦表示希望能在明年的賽事中,再次來到澳門跟大家見面。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年已是第六屆舉行,賽事的總獎金為廿五萬美元,冠軍得主可奪得四萬零三百七十五美元,亞軍及季軍得主則可分別奪得二萬七千八百廿五美元及一萬五千五百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