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2003-10-16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首天賽事昨日舉行,澳洲籍球手阿達姆弗雷澤 (Adam FRASER)目前以低於標準桿8桿暫時領先,來自蘇格蘭的黑馬蒙哥馬利 (Colin MONTGOMERIE)則以低於標準桿5桿與其他三名球手暫居第二位。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戰幔拉開即掀起激烈戰況,各球手分數貼得極緊,第一位是阿達姆弗雷澤,第二位由四名球手包括澳洲籍球手斯科特巴爾 (Scott BARR)、蒙哥馬利、美國的詹森克努森 (Jason KNUTZON)及香港的馮裕德 (Derek FUNG) 以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
跟接的排位如下: 南非克裏斯威廉姆斯 (Chris WILLIAMS)、瑞典史蒂芬林斯科格 (Stephen LINDSKOG)、中華台北呂偉嵐 (LU Wei-Lan) 、泰國的威接特山特 (Thaworn WIRATCHANT) 與菲律賓的丹尼紮拉特 (Danny ZAR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