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亞拉夫樂運動會_第三天賽事
2007-05-16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昨日(15/05)的賽事中再增添一面金牌。澳門羽毛球隊經過連日來的奮力拼搏,在團體賽事的最後一天中,以局數6:2戰勝汶萊隊,為澳門特區摘下一面金牌,令澳門暫時以3金2銀3銅的成績位列獎牌榜之第五位。乒乓球團體賽方面,男子1隊順利進入四強,將於明日爭取入決賽,而男子2隊則以局數2:3不敵中國台北隊,明天將與菲律賓爭奪四強一席位,女子隊方面,1隊及2隊於四強階段止步,未能晉身決賽。高爾夫球方面,澳門隊亦於今日開始正式比賽,至此澳門所有之參賽項目已全部展開相關賽事。

昨日(15/05)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各參賽項目的成績為:
籃球男子隊以69:67勝印尼隊;
傷殘運動隊輪椅網球的3場男子單打賽中,其中兩場以2:0局數(6:3, 6:3)及(6:0, 6:0)分別勝出澳洲隊和斐濟隊,另一場0:2(0:6, 0:6)負於澳洲隊;
傷殘運動隊輪椅網球2場男子雙打賽中,分別為對手棄權及以2:0局數(3:6, 2:6)勝澳洲隊;
傷殘運動隊男子擲鐵餅項目決賽中,排名第7;
壁球隊在4場男子單人賽中,其中3名代表均負於對手;只有Armando Amante(歐文度)能晉級16強,局數為3:2 (9:5, 4:9, 9:6, 5:9, 10:8)
網球女子單打賽中以0:2局數2:6, 0:6)敗於澳洲北領地隊;
網球男子雙打賽中以2:0局數(6:1,6:1)勝東帝汶隊,進入四強;
網球混合雙打賽中以0:2局數(6:7, 2:6) 負於菲律賓宿霧隊;
排球女子隊以局數3:0(25:11, 25:23, 25:11)勝東帝汶隊。

今天(16/5)體育代表團的羽毛球隊、籃球隊、保齡球隊、傷殘運動隊(游泳)、足球隊、高爾夫球隊、曲棍球隊、壁球隊、乒乓球隊、網球隊及排球隊將分別進行賽事。
  • 澳門羽毛球隊獲得團體賽金牌
  • 澳門傷殘運動輪椅網球比賽情況
  • 澳門高爾夫球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