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抵達爾文
2007-05-12
參加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已於昨天(10日)本澳時間下午二時抵達澳洲達爾文市,受到大會官員及聯絡員在機場熱烈歡迎。各運動員今日(11日)繼績投入練習。

參加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一行一百六十五人,從澳門國際機場乘坐包機前往澳洲,昨順利抵達澳洲達爾文市,抵步後代表團秘書處職員亦立即投入工作,協助各隊伍領隊與賽事秘書處聯繫,收集各項目及有關會議最新訊息,務求讓各運動員能專心於訓練及迎戰比賽。

此外,大會亦邀請各參賽隊伍的代表前往不同學校進行探訪活動,而澳門特區代表團獲安排派出秘書處人員並聯同壁球隊一行今日(11日)上午前往Millner Primary School進行探訪活動,藉此加深該校師生們對澳門的認識,並受到該校校長Mr. Terry Quong及師生們的熱情接待,澳門特區代表團成員分別介紹了澳門及體育發展方面的情況,隨後由該校長陪同下參觀學校的學生上課情況及各項設施。

本屆亞拉夫樂運動會將於明天(12日)在Marrara Sporting Complex舉行開幕禮,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參與出場儀式,持旗手由壁球運動員Armando Amante擔任,同時大會亦決定由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排球女子運動員吳雨桐,代表運動會全體運動員進行宣誓儀式。
  •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秘書處人員及壁球隊探訪Millner Primary School
  • 澳門壁球隊參觀Millner Primary School學生上課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