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2009年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冠名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2007-05-10
第二十六屆「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年12月2日隆重舉行。昨日在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的見證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銀河娛樂集團,舉行了“2007-2009年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的冠名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體育發展局昨日宣佈銀河娛樂集團將連續三年支持是項賽事的舉行,成為冠名贊助商,贊助金額共澳門幣三百萬元正,並將賽事命名為「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與銀河程裕昇董事在簽過協議書後,隨即進行支票遞交儀式。

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在致辭稱,「澳門國際馬拉松」始辦於1981年,是本澳歷史最悠久的體育盛事之一,至今已舉辦了二十五屆,每年皆吸引不少本地及世界各地的長跑好手參與,參賽人數更每年遞增,去年便錄得逾3,000名運動員報名參加。

黃有力亦感謝銀河娛樂集團對本澳體育事業的關心及支持,其表示,透過雙方在過去三年堅實的合作基礎,將可為此項廣受本地及鄰近地區人士歡迎的國際賽事創造更好的條件,令賽事越辦越精彩。

接著由銀河程裕昇董事致辭時表示,銀河一向支持本澳體育事業的發展,除連續三年成為「世界女排大獎賽」及「澳門國際馬拉松」的冠名贊助外,更鼓勵員工積極參與賽事,以實際行動支持賽事及回饋社會,並對主辦單位讓其集團再次有機會參與其中表示衷心的感謝。

簽署儀式過後,亦邀請了崔世安司長、銀河娛樂集團呂耀東副主席、黃有力代局長與澳門田徑總會馬有恆會長,共同為澳門國際馬拉松廿五週年特刊發佈儀式進行揭幕。該特刊記錄著過往廿五個年頭,澳門國際馬拉松與馬拉松好手的成長歲月及足跡。

出席昨日儀式的嘉賓還包括澳門田徑總會理事長林顯富、銀河娛樂集團營運總裁班德司、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柯嵐、旅遊局副局長文綺華、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秘書長盧景昭及體育委員曾展南、鮑馬壯、尹君樂、胡松輝、李文欽、陳澤武、麥志權與阮愛武先生等。

由國際馬拉松暨公路賽總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澳門田徑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的「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年12月2日假澳門運動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