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亞洲分齡游泳錦標賽比賽消息
2003-08-29
第三屆亞洲分齡游泳錦標賽進行最後兩天的水球及花樣游泳賽事,昨日水球進行了6場賽事,女子水球循環賽,中國香港隊以0比23負於印度隊、中華台北隊以6比14負於中國隊;男子水球半決賽印度隊以20比3勝中國澳門隊、馬來西亞隊以1比7負於中國香港隊、中國隊以20比4勝泰國隊、新加坡隊以7比16負於伊朗隊。花樣游泳項目比賽則進行了雙人自由自選初賽,澳門隊表現穏定,歐陽善盈與陳殷慈於13歲至15歲組別以75.011分排列第三,而孫寶兒與黃煒琪於16至18歲組別亦以73.673分排列第三位。

昨日的水球及花樣游泳項目因並非決賽,故獎牌榜沒有變動,仍是中國隊以52面金牌暫時領先。

最後一天的比賽項目如下:
水球方面,於早上十一時起在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將進行最後兩場女子循環賽,由印度隊對中國隊、中國香港隊對中國澳門隊;而男子將進行第一至八名的決賽,分別中國澳門隊對馬來西亞隊、印度隊對中國香港隊、泰國隊對新加坡隊、中國隊對伊朗隊共6場賽事。
花樣游泳方面,早上九時於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進行單人自由自選初賽,並於晚上七時三十分起進行單人及雙人自由自選決賽;在單人自由自選賽中,澳門隊派出田碧嫻、歐陽善盈參加13至15歲組別,冼韻怡則參加16至18歲組別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