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亞洲分齡游泳錦標賽比賽消息
2003-08-28
由於游泳及跳水已完成所有比賽,第三屆亞洲分齡游泳錦標賽第五天的賽事,只餘下水球及花樣游泳比賽兩項。
昨日,水球進行了6場賽事,女子水球循環賽,中華台北隊以8比6勝中國香港隊、中國澳門隊以3比8負於印度隊;男子水球初賽伊朗隊以9比5勝中國澳門隊、泰國隊以10比3勝中國香港隊、印度隊以1比18負於中國隊、新加坡隊以10比1勝中華台北隊。花樣游泳項目比賽由規定動作與自選動作兩部分組成,其中規定動作比賽經已完成,澳門隊陳殷慈於13歲至15歲組別以35.131分排列第三位。
昨日的水球及花樣游泳項目因並非決賽,故未有獎牌產生,因此,獎牌榜上仍以中國隊奪得的52面金牌暫時領先。
8月29日的比賽項目如下:
水球方面,於早上十一時起在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將進行女子循環賽中國香港隊對印度隊、中華台北隊對中國隊及男子半決賽印度隊對中國澳門隊、馬來西亞隊對中國香港隊、中國隊對泰國隊、新加坡隊對伊朗隊等6場賽事。
花樣游泳方面,由早上九時起於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進行雙人自由自選初賽,澳門隊派出歐陽善盈、陳殷慈、黃靜瑜及何慧珊參加13至15歲組別,孫寶兒及黃煒琪則參加16至18歲組別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