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二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今起舉行
2006-07-15
由亞洲田徑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聯合主辦的「第十二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今天開始一連四天在澳門運動場舉行。本屆賽事吸引了三十四個亞洲國家及地區,近五百位運動員的參加,參賽人數可說是歷屆之冠。

連日來,各運動員經己積極投入訓練,為爭奪各項賽事錦標作最後準備。而為使賽事之開幕儀式得以順利進行,賽事籌委會於昨晚亦進行了總綵排,各參與表演單位均全程投入,認真執行各項綵排工作。

賽事在今天九時開始,早上將進行共六項賽事,包括男子十項全能的其中三項(100米、跳遠、推鉛球)、以及男子鏈球決賽、男子400米初賽、男子跳遠資格賽三項賽事。中午稍作休息後,比賽將在下午四時重新開始。

下午進行的賽事共有十五項,包括六項決賽(男子撐竿跳高、男子推鉛球、女子跳遠、男子擲標槍、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及其他九項賽事(男子200米初賽、女子200米準決賽、女子400米初賽、男子400米準決賽、男子4x100米初賽、男子800米初賽、女子800米初賽及男子十項全能的跳高和400米賽事)。

緊接賽事結束後,開幕儀式將在晚上八時正舉行,屆時將會有精彩的表演,歡迎本澳市民踴躍到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