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澳門羽毛球公開賽」昨舉行記者招待會
2006-07-06
由國際羽毛球聯會授權,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羽毛球總會聯合主辦的「2006澳門羽毛球公開賽」將於本年7月19至23日在塔石體育館隆重舉行。賽事籌委會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賽事詳情。

昨日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先生、澳門羽毛球總會會長鄺達財先生、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先生、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長馬嘉美小姐及2006澳門羽毛球公開賽裁判長雷銘基先生等。

2006澳門羽毛球公開賽將一連五天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來自二十二個國家及地區,共二百二十八名羽毛球壇精英份子屆時將齊集本澳,一較高下,當中更有多名為本澳球迷所熟悉的球星,包括來自印尼的陶菲克及索尼,中國的林丹、鮑春來、張軍、鄭波、張寧、謝杏芳、高崚、黃穗,馬來西亞的李宗偉,韓國的李炫一,以及中國香港的吳蔚及王晨等冠軍級運動員。一眾世界頂級選手將展開連場激戰,分別角逐男女子單打、男女子雙打及混合雙打共五個項目的冠軍寶座,並爭奪賽事十二萬美元的總獎金。

賽事將分五天進行,首三天 (7月19, 20, 21日)為初賽賽事,門票價格為澳門幣二十元,最後兩天(7月22, 23日)則分別為準決賽及決賽,門票價格為澳門幣六十元。有興趣欣賞此項高水準賽事的觀眾,可由今天起,前往體育發展局、塔石體育館、澳門運動場以及澳門羽毛球總會購買門票。

如欲查詢賽事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