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22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2003-08-19
澳門體育代表團在大邱
參加第二十二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已於8月18日抵達韓國大邱,步出機場後隨即乘坐由大會安排的專車前往運動員村,雖然不斷的下著雨,但隨處可見大運會的宣傳標語及旗幟,所有團員均感受到當地競賽氣氛的濃厚。
代表團進入大運村後,所有團員在大會工作人員悉心的安排下即時辦理入村手續及房間的分配工作。在稍事安頓後,各人均爭取時間往相關的資訊中心了解訓練及比賽的各項安排,當然,亦在村內飯堂享用了到達大邱的首次晚飯。
第二天(8月19日)上午八時,澳門體育代表團團長黃有力及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會長邵德基出席了國際大學生聯會(FISU)的會員大會,會議中除解釋本次運動會的具體情況外,其中亦包括選舉新一屆的大會領導層工作,而中國大學生協會副主席章新勝更首次當選為副主席一職。另外,需要從漢城轉機的游泳隊員亦於早上八時半順利到達大邱,隨後亦與其他隊伍一樣展開在大邱的首課練習。而網球項的唯一一名運動員亦於晚上順利抵達大邱運動員村。
澳門體育代表團將於今天(8月20日)上午11時在運動員村舉行升旗儀式,所有代表團人員及9位澳門大專院校校長及代表將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