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屆全國運動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成績
2005-10-21
澳門體育代表團於10月20日分別進行了手球、田徑、自行車及皮划艇比賽,比賽成績如下:

手球隊於10月20日對香港隊之第二階段比賽中以38:21不敵對手,將與山東隊爭奪第十一與十二之名次;田徑隊方面,在女子200米預賽中張艷華以27秒77的成績總排名第23名,未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而田徑隊己完成所有賽事,在閉幕禮完畢後將於10月24日返澳。
自行車隊在男子公路個人賽(184公里)決賽中,關仲賢以4小時34分26秒的成績排行48位。

皮划艇隊方面,在男子雙人1000米皮艇半決賽B組賽事中,梁嘉傑和盧國希以4分42秒778的成績在該組排行第7,並能進入該組於10月22日所舉行之決賽。

澳門體育代表團在10月21日將進行的賽事包括:自行車隊的女子公路個人賽(104公里)決賽,手球隊將與山東隊進行爭奪第十一與十二名次之賽事。
  • 關仲賢在進行男子公路個人賽(184公里)決賽中之情況
  • 張艷華在女子200米預賽中之情況(第4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