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屆全國運動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成績
2005-10-20
澳門體育代表團於10月19日分別進行了游泳、田徑及皮划艇比賽,比賽成績如下:

游泳隊方面,進行了女子50米自由泳預賽,其中麥樂言及蔡倩虹分別以29秒48及29秒65的成績排行40位及41位,上述2名運動員均未能進入下一輪的賽事,而澳門游泳隊已完成所有賽事,並將於10月20日返澳。

田徑隊方面,在男子跳高決賽中,陳榮裕因未能在首跳成功\跳過1米95之高度而未能再進行下一輪的賽事,運動員李家賢、林正芙、蘇俊鍵和黃偉業在男子4x100米預賽中以42秒19的成績排行14名,而另外在男子4x400米預賽中,劉景華、蘇俊鍵、周遠棋和賴寧峰以3分25秒43的成績排行14名,以上運動員皆未能進入上述項目下一階段的比賽。

皮划艇隊方面,分別進行了男、女子單人500米皮艇預賽及男子雙人500米皮艇預賽,運動員李永紳以2分18秒186的成績在男子單人500米皮艇中小組排行第八名,而梁嘉傑和盧國希以2分6秒512的成績在雙人500米皮艇中小組排行第八名,而冼坤妹則以2分17秒768的成績在女子單人500米皮艇中小組排行第八名,以上運動員皆未能進入上述項目下一階段的比賽。

澳門體育代表團在10月20日將進行的賽事包括:自行車隊的男子公路個人賽決賽,田徑隊將有女子200米預賽,手球隊將進行第二階段賽事,對手為香港隊,皮划艇隊有男子雙人1000米皮艇半決賽。
  • 雙人500米皮划艇的梁嘉傑和盧國希
  • 代表團秘書處成員與皮划艇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