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屆全國運動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成績
2005-10-14
參加第十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各個比賽項目連日來相繼展開,包括有帆船、乒乓球、跆拳道、體操、柔道、賽艇及游泳,各項目之比賽成績如下:

帆船於10月11及12日在連雲港舉行的男子激光級奧林匹克航線賽第一至第四輪賽事中,葉志強及伍超雄目前分別位列第29及30位;乒乓球方面,男子團體賽之第一階段賽事中,澳門被編在B組與解放軍、山東、四川、山西同組,結果分別以:0:3、0:3、0:3及1:3之局數敗陣,在女子團體賽第一階段賽事中,澳門被編在D組與遼寧、天津、浙江、山西同組,結果分別以:0:3、0:3、0:3及0:3之局數敗陣,兩者均未能進入下一階段比賽。

跆拳道運動員陳小偉於10月13日於吳江巿舉行的跆拳道男子58公斤級預賽,結果負於江西之對手,未能進入下一輪之賽事;體操方面,徐偉及張斌分別參加了男子個人全能的比賽,結果徐偉以總分35.251之成績於排名66,另一運動員張斌則以總分34.301之成績於個人全能中排名72。

柔道賽事中,吳鴻健在男子66公斤級淘汰賽中敗給廣東對手,在雙復活賽中再敗給山西對手;梁水葡在女子48公斤級淘汰賽中敗給內蒙古對手;杜詩敏在女子57公斤級淘汰賽中敗給北京對手,在雙復活賽中再敗給內蒙古對手,以上運動員皆未能進入下一輪賽事。

賽艇方面,周敏傑在單人雙漿比賽中以9分01秒的時間進入複賽,再以8分51秒的成績進入C組決賽,有關之決賽將於10月14日進行,男子雙人雙漿方面,鄭嘉樂及關樂生在預賽以8分37秒的成績進入複賽,在複賽中以8分16秒的成績進入C組決賽,最終以7分49秒的成績於該組決賽中排行第5。

游泳在10月13日進行了女子100米蝶泳預賽,澳門觀摩團亦有到現場為澳門運動員打氣,場面熱鬧,結果龍子媛以1分11秒29的成績排行42,未能進入下一輪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