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23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2005-08-13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伊茲米爾的第四天(8月12日)。

8月11日傍晚,所有代表團成員於大運村集合,準備出發到舉行開幕式的場地。於晚上7點15分各代表團開始進場,而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即排在147個代表團的第86隊步入伊茲米爾的ATATURK運動場,並得到在場所有觀眾熱烈的歡迎,進場儀式後,所有代表團的成員由組委會安排坐到觀眾席上,觀賞第23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開幕式的大型文藝表演。

8月12日,游泳及劍擊運動員均進行比賽。游泳方面,澳門大專院校長團一大清早便到了游泳館,為澳門運動員打氣,各運動員在他們的支持和鼓勵下,全力拼搏,爭取好成績。王穎璋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賽中做出2分13秒06,獲得小組第5名。張穎彤在女子50米蛙泳中做出37秒24,獲得小組第6名。馬振威在男子200米蛙泳中做出2分35秒24,獲得小組第6名。黃嘉誠及李智麟在男子200米仰泳中做出2分18秒97及2分20秒09及,分別獲得其小組第4名及第6名,所有運動員均未能進入下一輪賽事。

劍擊方面,岑偉康在男子重劍初賽中面對斯洛伐克、希獵、土耳其、瑞士、美國及巴西6國選手,經過奮力拼搏,獲得小組第5名,未能進入下一輪賽事。

8月13日,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的運動員將會在游泳及網球兩個項目中角逐。
  • 大專院校代表為澳門游泳運動員打氣
  • 本澳代表團於開幕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