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 浙江廣廈1分不敵騎士隊 遼寧本鋼大勝菲律賓班霸進決賽
2019-09-21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亞洲聯賽合辦的「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今天進行半決賽。第一場,KBL的首爾SK騎士最後時刻以1分之分差贏CBA的浙江廣廈猛獅,第二場,CBA的遼寧本鋼大勝PBA勁旅生力啤酒人。首爾SK騎士和遼寧本鋼晉升到決賽,爭奪2019年非凡12的冠軍。

下午5時,首場交鋒由KBL勁旅首爾SK騎士與CBA強隊浙江廣廈猛獅上演。比賽爭奪白熱,比分多次出現平局,第一節之後,雙方的分差保持在5分以下。最後時刻,外援雷諾茲在還剩20秒時犯下致命失誤,控球在手的他一次背後傳球,居然直接把球傳給了對手,浙江廣廈隊遺憾地以1分落敗,比分76-77。浙江廣廈隊整場的表現都不比對手差,比賽還剩20秒時,他們還1分領先著對手。胡金秋本場繼續著不錯的發揮,全場得到16分,不過籃板只有3個,兩名外援的發揮不甚理想,傑克遜得到12分3助攻,雷諾茲只有9分,他最後的失誤直接葬送了比賽。李京龍本場投中4記3分球得12分,不過最後時刻他的關鍵3分沒中。騎士隊繼續靠著兩名外援打天下,沃尼得到29分11籃板,海內斯16分11籃板,安英俊10分。

晚上7時,第二場比賽由PBA的生力啤酒人對CBA勁旅遼寧本鋼。從第二節開始,遼寧隊接管了比賽,結果遼寧隊取得了一場壓倒性的勝利,以111-89的比分擊敗對手殺入了決賽,他們對手將是韓國的首爾SK騎士隊。遼寧隊外援蘭斯-史蒂芬森繼續著前兩場的出色表現,他本場再次砍下35分10籃板,三場比賽7卜總共拿到了91分。梅傑裡本場也拿到21分11籃板,高詩岩14分7助攻,賀天舉13分7籃板。生力啤酒人隊中,羅密歐19分5籃板6助攻,迪茲·威爾斯16分,普羅斯珀15分7籃板,柏斯姆11分。

明天晚上19:00,遼寧本鋼隊將和KBL球隊首爾SK騎士隊爭奪本屆非凡12的冠軍,落敗的生力啤酒人將在17:00和浙江廣廈猛獅爭奪第三名。

如欲瞭解更多「非凡12」 活動最新動態,請關注亞洲聯賽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帳號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