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東亞超級聯賽 - 非凡12」日本B聯賽球隊上場 千葉噴射機40分狂屠黑水精英
2019-09-18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亞洲聯賽合辦的「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事進入第二天。今天的比賽中,千葉噴射機40分狂屠黑水精英,也成了本屆非凡12首支得分過百的球隊。深圳領航者也戰勝去年非凡12的冠軍琉球黃金帝王隊。

第二天比賽在下午3點於兩支日韓球隊之間展開,韓國KBL球隊KCC宙斯盾以79-78險勝宇都宮王道,勝負直到最後一刻才揭曉。宇都宮王道的外援萊恩·羅西特統治了籃下,他全場得到了30分,並搶下了12個籃板還有兩次蓋帽,不過最後時刻他的最後一攻沒打進,隊友遠藤佑亮也得到13分、3助攻。宙斯盾三軍用命,全隊4人得分上雙,外援威廉斯18分16板,金國贊、宋昌勇雙雙拿到12分,丁彰榮11分6助攻。由於在首日的比賽中大比分落敗,獲勝的宙斯盾最終也無緣出線。這樣,首日取得大勝的浙江廣廈隊小組出線機會大增。

第二場比賽,日本B聯賽球隊千葉噴射機迎戰PBA隊伍黑水精英,結果比賽變成了一場“大屠殺”,千葉噴射機以109-69狂勝對手,以40分的優勢取得千葉的2019年非凡十二開門紅,也成了本屆非凡12首支得分過百的球隊。黑水精英隊以兩連敗的戰績結束了本次非凡12之旅。千葉噴射機隊本場比賽6人得分上雙,核心後衛富堅勇樹只打了3節不到,得到13分並送出7次助攻,外援帕克得到22分13板,喬許·鄧肯20分9板,田口成浩、晴山凱文和愛德華茲都分別得到11分。黑水精英隊中,亞歷山大·史蒂芬森12分11板,布萊克利16分12板,達里奧10分。

晚上7時,第三戰在CBA遼寧本鋼和B聯賽隊伍新潟天鵝之間展開,遼寧隊兵不血刃以110-82擊敗對手,以兩連勝的戰績率先晉級4強。本場比賽,遼寧隊新援蘭斯·史蒂芬森繼續上一場的出色表現,他全場拿到25分6個籃板6次助攻,另一名外援梅傑里繼續稱霸內線,他拿到29分5籃板3蓋帽,國內球員中,叢明晨的表現十分搶眼,他得到23分,其中3分球7投5中。新潟天鵝隊中,外援尼克·帕金斯得到28分6個籃板,球隊核心五十嵐圭14分6助攻,今村佳太也有14分入賬。

晚上9時上演的壓軸賽在去年非凡12的冠軍琉球黃金帝王隊和CBA球隊深圳領航者之間進行,結果深圳領航者發揮出了高水平,以115-77狂勝對手,仍保留著晉級的希望。落敗後,琉球黃金帝王隊理論上已經無緣晉級。本場比賽,深圳隊可謂三軍用命,全隊6人得分上雙。雙外援的威力十分明顯,其中沙巴茲·穆罕默德全場得到30分7籃板,傑克遜20分14籃板9助攻。國內球員中,賀希寧22分4籃板4助攻,沈梓捷11分10籃板,趙義明、盧藝文都分別有10分入賬。黃金帝王隊本場完全被深圳隊限制,隊中除了外援戴蒙·布魯克斯得到21分10籃板,得分上雙的只有2人,滿原優樹和寒竹隼人都得到10分。全場比賽中,深圳隊的籃板數達到了49個,比對手多了12個。

明天是非凡12小組賽最後一天,明天的勝負將決定東亞最佳籃球聯賽當中有哪些球隊能進入4強階段。

如欲了解更多「非凡12」 活動最新動態,請關注亞洲聯賽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帳號獲取最新資訊:

官方網站: www.eastasiasuperleagu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astasiasuperleague/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eastasiasuperleague/
Twitter: www.twitter.com/EASLofficial
新浪微博: www.weibo.com/u/6274381383
抖音: 搜索ID號 “159972806”
微信: 搜索公眾號“ 東亞超級聯賽”
今日頭條: 東亞超級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