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_記者招待會
2005-06-30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於七月一日隆重開幕,賽事籌委會昨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假凱悅酒店宴會廳舉行記者招待會,四支隊伍並與傳媒會面,接受記者提問。各教練均表示,將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

國際排聯控制委員會主席蒙特士盛讚澳門在賽事籌組工作上表現出色,祝賀澳門站賽事圓滿成功\,四支參賽隊伍發揮最佳水平。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賽事籌委會主席黃有力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賽事籌委會副主席鮑馬壯致詞表示,在過去十年,澳門憑藉優質的場地及完善的組織能力贏取了國際排聯的信任,獲得了所有參賽隊伍的一致好評,在籌辦女排大獎賽的努力付出亦打造了良好的聲譽。他們並代表主辦單位祝願所有參賽隊伍在賽事中勇創佳績。

在會上,巴西隊主教練紀馬拉士、隊長馬拉絲;中國隊主教練陳忠和、隊長馮坤;德國隊主教練李希雲、隊長都瑪;波蘭隊主教練林適、隊長佩絲比芝等在主禮台上接受傳媒提問。
在日本東京站分別奪得第一的巴西隊,主教練紀馬拉士表示,澳門站的賽事對手較強,尤其中國隊,所以今次欲贏取冠軍是不容易之事。

中國隊主教練陳忠和亦表示,澳門站之各支隊伍實力相當強,而目前為奧運周期第一年,故每支隊伍對比賽均相當重視,巴西保持強勢,波蘭隊及德國隊進步大,中國隊只有盡力做好充分準備迎接賽事,在比賽中發揮出平日所訓練之水平。

德國隊主教練李希雲表示,隊中有不少青年球員,在意大利站獲得第三名,希望球員在澳門站有出色表現。

在日本東京站分別奪得第三名波蘭,主教練林適亦表示,澳門站之隊伍均是強隊,希望球員盡全力打好每場比賽。

就坐主禮台的人士還有國際排聯裁判員泰宏,中國澳門排球總會會長馬有仁,銀河娛樂渡假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歐中安,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及賽事籌委會副主席戴祖義等。
  • 主禮嘉賓與中國隊合照
  • 記者會出席者眾
  • 各教練接受傳媒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