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
2005-06-28
將於七月一日起一連三天舉行的「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各項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一切事項準備就緒。賽事籌委會昨日下午舉行了工作會議,籌委會主席及各成員,與國際排聯控制委員會主席蒙特士、國際排聯裁判委員泰宏等出席,蒙特士並讚揚賽事各項工作出色。

參加大獎賽之四支對賽隊伍中國、巴西、波蘭、德國已全部抵澳,中國隊及波蘭隊並隨即開展練習。四支隊伍今日將繼續按序進行練習。

主辦單位為了賽事之開閉幕禮順利進行,演出者昨晚亦進行了綵排工作。國際排聯委員蒙特士昨日分別到比賽場館、新聞中心及場地秘書處等場地進行參觀,現場了解各項工作之進展,他對賽事籌委會之工作感到十分滿意,讚揚各項工作細緻,準備充足。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三天比賽門票銷售理想,目前尚餘少量,今日續有在板樟堂前地設置銷售攤位,門票售完即止,有興趣者欲購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