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非凡12亞洲聯賽音樂節將在澳門震撼登場
2018-08-26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亞洲聯賽合辦的「非凡12」籃球賽事,將於本年9月18日至23日在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12支來自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和中國台北頂級籃球聯賽的精英球隊於澳門角逐。球迷可以到現場感受頂級亞洲籃球聯賽球隊的震撼力,或可以通過亞洲聯賽數碼和電視廣播合作夥伴關注比賽實況。

此外,主辦單位期望為亞洲俱樂部間的籃球賽事帶來改變和創新,將大型音樂節與精英籃球賽相結合,為澳門注入全新的體育和娛樂元素,於9月21日晚上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亞洲聯賽音樂節演唱會,將匯集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中國台北及澳門的獨特音樂風格。

亞洲聯賽音樂節演出名單:

  • 美籍華裔饒舌男歌手歐陽靖,成名於紐約街頭,隨後到香港和中國大陸發展,以精巧的節奏風靡兩地說唱界。
  • 菲律賓裔澳大利亞男歌手詹姆斯·裡德,他將流暢的旋律、電子舞曲和一點嘻哈融合成一種獨特的菲律賓曲風。
  • 馬尼拉女神級R&B歌手傑絲·康奈利(Jess Connelly),演唱過《Turn Me Down》和《Deep + Involved》等曲目,憑借唯美的音色為人熟知。
  • 韓國女歌手、創作人孔旻智(Minzy),韓國流行樂偶像,前2EN1女子演唱組合成員,包括《Ninano》和《Please Don’t Go》在內的眾多歌曲為粉絲傳唱。
  • 澳大利亞籍華裔女歌手吳卓源(Julie Wu),憑借歌曲《H.E.N.R.Y》和《GO!》及參與電影《小時代》曲目錄制為歌迷熟悉。                                      
  • 黑名單音樂,澳門樂隊,擁有地道的澳門嘻哈風。
  • 菲律賓DJ Nix Damn P!,遊走於主流和地下音樂交界之地,用激情四射的表演和動感十足的重低音讓聽者傾迷。

今年的非凡12是首個融入獨立音樂表演的亞洲聯賽賽事。這場明星雲集的音樂盛典,與賽事規模及來自NBA外援的球員魅力相互輝映,令非凡12更具吸引力,同時令這項賽事有別於超級8夏季聯賽,相對起來,超級8夏季聯賽更專注於亞洲籃球的長期發展,為更多年輕球員提供磨練技藝的舞臺,以及為教練和裁判提供成長機會。

亞洲聯賽音樂節門票現已正式啟動, VIP門票為澳門幣380元,普通門票為澳門幣280元,3日聯票澳門幣500元(包括21日演唱會、22日和23日比賽)。另外,非凡12賽事門票正在火爆售賣中,小組賽門票為澳門幣100元,半決賽和決賽的門票為澳門幣120元。凡持有有效澳門永久/非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或有效澳門學生證的澳門居民,到新濠影滙售票處現場購票, 即可享有8折 (澳門居民) 或半價 (澳門學生) 門票優惠。有關賽事及票務詳情,可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theasialea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