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超級8夏季聯賽”公佈參賽球隊
2018-06-29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亞洲聯賽聯合主辦的“超級8夏季聯賽”籃球賽事,將於7月17-22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今日公佈即將赴澳門參加超級8夏季聯賽的八支球隊名單。

完整球隊參賽名單如下:

國家/地區

聯賽

球隊

中國

CBA

廣州龍獅

新疆飛虎

日本

B聯賽

福岡新銳

韓國

KBL

仁川東土大象

三星閃電

菲律賓

PBA

黑水精英

NLEX公路勇士

中國臺北

ABL

寶島夢想家

隨著來自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和中國臺北的精英俱樂部球隊齊聚一堂,此次超級8夏季聯賽勢必將在七月帶來激動人心的籃球碰撞。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球隊均來自於其國家或地區的最高級別聯賽。

由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認證的超級8夏季聯賽將於7月17-22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此次賽事為教練和球隊培養年輕球員、儲蓄後備力量創造了一個嶄新的平台,同時為亞太地區籃球專業人士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廣闊舞台。

在賽事舉行期間,兩項由FIBA認證的發展及交流項目——超級8夏季聯賽教練訓練營和FIBA精英裁判發展訓練營,也將在相同地點進行。兩場訓練營的舉辦,旨在為提升亞洲籃球整體水平及專業性作出貢獻。

相關門票購買請至澳門售票網:http://www.macauticket.com/

欲了解賽事最新動態,請訪問亞洲聯賽官方網站:www.theasialeague.com及官方社交媒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