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認識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分享會”反應熱烈
2018-05-11

為了讓本澳不同階層的市民都能融入大賽車的熱烈氣氛中,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日前先後於澳門理工學院、旅遊學院、澳門勞工子弟學校和澳門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舉行“認識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分享會”。主講嘉賓與學生們作互動交流,分享有關籌辦大賽車工作的經驗和樂趣。

是次活動主題為認識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主講嘉賓在分享會上介紹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歷史發展及相關籌備工作等,讓學生們體會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屬於澳門人的體育盛事,同時亦是帶動澳門旅遊及經濟發展的知名品牌。學生們對於分享會的內容深感興趣,並踴躍進行發問,現場氣氛熱烈。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希望透過分享會,讓學生們對大賽車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並鼓勵他們可透過認識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為事業發展開拓新的視野,將來成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生力軍,為賽事注入新動力。

是次分享會活動的主講嘉賓包括: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助理協調員林蓮嬌及秘書長李詩靈、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及成員李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