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五屆粵澳杯足球賽明舉行
2017-10-20

為促進粵澳兩地的體育交流,並為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廣東省體育局、澳門足球總會及廣東省足球協會合辦的“第十五屆粵澳杯足球賽”,第一回合將於明日(21日)下午六時正於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歡迎市民入場觀賞比賽。

此項賽事自2002年開始,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十四屆,除進一步加強了粵、澳兩地足球運動的發展,更藉此交流球技,促進兩地友誼。“粵澳杯足球賽”分別在澳門和廣東省舉行,賽事分主客場制,第一回合澳門隊先主場迎戰廣東隊,第二回合賽事將於11月2日假廣州市廣東省人民體育場舉行。

澳門足球隊職球員名單:主教練:陳曉明,教練:容楚英、蔡成章、鄭俊文,管理:梁恩庭,隊醫:劉志良;球員:何文輝、羅詠豪、劉柏堅、鄭正揚、吳鏵昇、陳百全、艾美達(De Almeida Torrao Nicholas Mario)、利安奴(Gois Fernandes Carlos Leonel)、Amancio Manuel  Goitia Matos、龔政豪、甘致豪、李嘉豪、李敬斌、李子健、李家謙、蔡振賢、彭梓亨、林嘉誠、張海山、林毅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