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武林群英會」門票於明日起繼續派發
2017-07-30

「2017武林群英會」活動將於8月10日至13日(星期四至日) 舉行,活動內容豐富,大會派發當中兩項活動的門票供市民和旅客免費領取,包括8月10日舉行的「太陽城集團CKF中國功夫國際挑戰賽 – 澳門站及2017武林群英會 – 開幕式」,和8月13日舉行的「2017武林群英會 – 閉幕匯演」。上述兩項活動的門票於今天(7月30日) 9時起在塔石體育館大堂派發,開始派發前已有市民及旅客到場排隊等候,反應熱烈,秩序良好。剩餘的門票將於明日(7月31日)起上午9時至晚上8時繼續於塔石體育館大堂派發,派完即止。

為「2017武林群英會」揭開序幕的「太陽城集團CKF中國功夫國際挑戰賽 - 澳門站」是由中國功夫搏擊國際聯合會(ICKFFF)授權舉辦的國際性搏擊賽事,將有來自中國、泰國、美國、俄羅斯、巴西、伊朗以及澳門等的搏擊好手進行十場不同级別的比賽,當中兩名澳門選手分別為前世界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蔡良蟬和踢拳好手祖安ž拉摩斯(João Ramos),賽事精彩可期。而為本年活動壓軸登場的閉幕匯演,將融匯傳統武術及多元文化表演,通過現代舞台技術展示和結合,配合歌舞表演,加上多位本澳以及中外武術名家和團隊的精湛示範,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武術表演盛宴。

門票除於以上時段派發外,主辦單位亦將安排少量門票於上述活動開始前在現場派發予市民及旅客。

除以上活動需憑票入場外,其餘活動均無須門票免費進場,包括在澳門綜藝館舉行的重點賽事「澳博第四屆亞洲龍獅錦標賽」、在塔石廣場及友誼廣場舉行的合家歡活動「武術夏日嘉年華」、在塔石廣場舉行的「散打擂台挑戰賽」以及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舉辦的「國際武術套路賽」。

此外,8月13日下午5時亦將舉行「武術龍獅巡遊」,由議事亭前地出發,途經大三巴前往塔石廣場,沿途獻上精彩武術和龍獅表演,歡迎市民和旅客踴躍參與!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和活動日程表,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