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女排大獎賽明揭戰幔
2017-07-13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明日(14日)於澳門綜藝館揭幕,賽事組委會今日(13日)舉行賽前記者招待會,四支球隊包括國家隊、美國、意大利及土耳其的教練及隊長會見傳媒,各隊均希望在澳門站發揮最佳水準。明日首場賽事將於下午四時展開,先由土耳其硬碰六奪大獎賽冠軍的美國,晚上七時進行開幕禮,八時將由應屆奧運冠軍的中國主場迎戰意大利。

體育局局長及賽事組織委員會主席潘永權致詞表示,回顧過去二十屆,賽事成功吸引了大量觀眾及傳媒,賽事組委會將一如既往辦好本年度的賽事,再創輝煌成績;本屆賽事集合了四支世界級勁旅,包括深受本地球迷愛戴的中國隊,再次歸來的美國隊,以及歐洲強隊意大利及土耳其隊,熱切期待這四支隊伍帶來精彩激烈賽事,並祝願能發揮最佳水平,爭取佳績。

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致詞表示,為了帶動更多人投入排球熱潮,除了續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外,今年更聯同部份港、澳媒體推出了一系列網絡宣傳推廣、抽獎遊戲以至宣傳短片等一系列活動,希望推動廣大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為澳門的大眾體育發展出一分力。

國家隊執行教練安家杰表示,十分高興來澳門參賽,今站賽事再遇美國及意大利,希望一眾新球員發揮水平,爭取表現;美國隊教練基拿利表示,感謝賽事組委會的安排,希望每年都能來澳門參加比賽,很高興可以與其他三隊比賽,讓球員有更多學習機會。

意大利教練馬薩蒂稱,澳門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透過今次大獎賽可以向其他隊伍學習,吸取更多經驗;土耳其教練吉德提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的安排,今次將要面對三支實力強勁的隊伍,但相信球隊會盡力爭取表現。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明日開鑼,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下午四時,土耳其對美國,晚上八時中國對意大利;七月十五日,下午二時半,意大利對美國,五時,中國對土耳其;七月十六日煞科日賽事,下午一時,意大利對土耳其,三時半,中國與美國則壓軸對撼。

門票方面,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門票經已售罄,現尚餘少量明日(14日)門票於首場賽事開始前兩小時在澳門綜藝館現場發售,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而已經透過網上訂票的市民可於賽事開始前兩小時起,在設於澳門綜藝館大堂之票務處領取;取票時,必須出示收據及已登記的身份證明文件;若由他人代領,必須出示收據及訂票者已登記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及授權書,以及代領者的身份證明文件;如未能出示上述文件,將不能領取已訂購之門票。

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最後購票機會,現場近距離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