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購票反應踴躍
2017-05-15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在綜藝館舉行。應屆奧運冠軍、七次澳門站封后的中國,六奪大獎賽冠軍的美國,將對戰兩支歐洲勁旅意大利及土耳其,賽事戲碼強勁,精彩可期。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暑假再次為球迷呈獻多場精彩刺激賽事。三天賽程緊湊,七月十四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土耳其對美國,以及中國對意大利;七月十五日意大利對美國、中國對土耳其;七月十六日煞科日先由意大利火併土耳其,中國與美國則壓軸對撼。

賽事門票自開售以來,球迷反應踴躍,煞科日更餘少量門票,煞科日門票現僅限於連勝街(近鏡湖醫院)、皇朝建興隆及氹仔太子花城OK便利店門市發售,觀眾萬勿錯過。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有意購買其餘比賽日門票人士,可親臨十三間指定的澳門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進行網上訂票。為優惠澳門市民及早購票,凡於五月廿六日前到指定OK便利店一次過購買連續三日門票,即可獲七折優惠。

同時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

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購票機會,現場近距離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