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舉行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2017-04-27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一連三天(周五至周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四支女排勁旅包括中國、美國、意大利及土耳其,將聚首一堂爭奪澳門賽站冠軍。主辦單位今日(27)日舉行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銀河娛樂集團繼續成為本屆賽事的呈獻贊助商。

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由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與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共同簽署,並由潘永權、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會長馬有仁主持啟動儀式,為本屆賽事揭開序幕。

本屆賽事戲碼強勁,四支女排勁旅包括應屆奧運冠軍、七次澳門站封后的中國,六奪大獎賽冠軍的美國,以及兩支歐洲勁旅意大利及土耳其,聚首澳門爭奪分站錦標。三天賽程緊湊,七月十四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土耳其對美國,以及中國對意大利;七月十五日意大利對美國、中國對土耳其;七月十六日煞科日先由意大利火併土耳其,中國與美國則壓軸對撼。賽事精彩可期,球迷萬勿錯過。

賽事門票由四月廿八日早上十一時起開始發售,有意購票人士可親臨澳門十三間指定的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進行網上訂票。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不設劃位。為優惠澳門市民及早購票,凡於四月廿八日至五月廿六日期間到指定OK便利店一次過購買連續三日門票,即可獲七折優惠。

為推動觀眾積極參與及投入比賽,今年將繼續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所有入場觀眾以即場投票方式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球員,投票獲獎球員的一名幸運觀眾將有機會贏取豐富酒店住宿及餐飲獎品。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周五至周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有意親睹世界頂級女排球隊英姿的球迷,請把握機會購票。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

出席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的嘉賓還包括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陳滿鋒以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