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
2005-05-07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7月1日至3日假座澳門綜藝館舉行。賽事門票現正公開發售,門票優惠期將於5月8日結束,球迷應把握機會,儘快購票。

由雅典奧運金牌得主中國、2004年大獎賽冠軍巴西、及兩支歐洲勁旅德國及波蘭隊出戰的澳門分站賽,門票已於廣星售票網公開發售。單日票價為澳門幣一百元,不設劃位。首日(7月1日)將上演兩場賽事,揭幕戰由巴西對波蘭,戰情結束後,即進行開幕禮,並跟接著中國對德國的比拼。第二天(7月2日)賽事,分別進行由巴西對德國,及中國對波蘭的對戰。最後一天(7月3日),先有由波蘭對德國的賽事,與中國對巴西的激戰,於所有賽事結束,隨即進行頒獎及閉幕禮。

而為了讓球迷們以更優惠的價格訂購門票,由即日起至5月8日為套票優惠期。凡一次購買3天門票,皆可享50%折扣優惠,即澳門幣150元。所有觀眾均可憑入場券參加閉幕禮後的大抽獎,並有機會贏取名貴汽車一部。

欲親睹世界級球員的風采及英姿,並享受價格優惠,請即親臨廣星售票網各售票點或致電訂票熱線。澳門(853) 555 555、香港:(852) 2380 5083、國內:(86) 20 139 2691 1111。有關賽事的詳細資料,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