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期間進行宣傳活動
2017-04-10

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本年11月16日至19日舉行,相關宣傳及推廣工作現正積極展開。

日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應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賽會邀請,於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舉行期間(4月7日至9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之水景廣場設置展位,進行宣傳及推廣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活動。展位內展出西班牙車手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於2011年奪得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時所駕駛的戰車,賽車迷可近距離欣賞冠軍戰車和拍照留念。此外,展位內亦設有賽車模擬遊戲,讓賽車迷體驗在東望洋賽道上飛馳的快感。

宣傳活動舉行期間,吸引了不少賽車迷到場參觀,能夠現場欣賞到三級方程式冠軍戰車,車迷們均表現得相當興奮,同時,亦非常投入於模擬賽車遊戲當中,不少參觀者均表示希望能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來澳,置身比賽現場,親身感受東望洋賽道的魅力。

體育局期望藉著是次到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宣傳的機會,加深上海市民和全球各地的賽車迷對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認識,同時促進兩地交流,達至共同推廣賽車運動的目標。日後,體育局將繼續於外地舉行更多的宣傳活動,推廣格蘭披治大賽車,同時,亦會加強本澳不同社區和階層的宣傳推廣,讓社會各界對大賽車有更多的認識,一同投入一年一度的澳門體壇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