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
2005-04-30
萬眾矚目的澳門體壇盛事,「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7月1日至3日,假澳門綜藝館隆重舉行。體育發展局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本屆賽事及售票詳情。

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在致辭中表示,為使一連三天的賽事更精彩豐富,除每日上演兩場激烈比賽外,亦將於首天(7月1日)開幕禮及最後一天(7月3日)閉幕禮中加插助慶表演。此外,於新聞發佈會上,宣佈將於閉幕禮後安排壓軸抽獎,所有觀眾憑入場券均可參加大抽獎並有機會贏取名貴汽車一部。最後,亦感謝各贊助單位對賽事給予的支持。

體育發展局正式公佈本年賽事的門票將由今天起,於廣星售票網公開發售。單日票價為澳門幣$100,不設劃位。另特設4月30日至5月8日為套票優惠期,凡一次購買三天門票,皆可獲得半價優惠,即澳門幣$150。澳門訂票熱線:(853) 555 555、香港訂票熱線:(852) 23805083、國內訂票熱線:(86) 20 139 2691 1111。有關賽事的詳細資料,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昨日出席的記者招待會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席鮑馬壯、澳門銀河娛樂渡董事程裕昇、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澳門銀河娛樂渡總監歐中安、澳門電訊企業傳訊總監陳穎珊及高級經理陳靜儀,以及旅遊局代表蘇啟文。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澳門銀河娛樂渡假冠名贊助,澳門電訊、旅遊局及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的「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7月1日至3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行。本屆賽事為200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二週的分站賽事,賽事總奬金為$1,390,000美元。屆時共有四支世界級勁旅,中國隊、巴西隊、德國隊及波蘭隊來澳競逐獎金,冠軍、亞軍、季軍及殿軍隊伍可分別奪得$35,000美元、$25,000美元、$20,000美元及$1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