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體藝匯演”觀眾可於下午1時開始憑票進場
2016-12-18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體藝匯演”,將於明天(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

是次匯演邀請了多位受歡迎的港澳歌手,包括黎明、陳慧琳、李幸倪、陳柏宇、林奕匡、彭永琛、AJ、祖絲和羅嘉豪,以及澳門跆拳道總會,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

承辦單位呼籲已購票人士,活動當天可於下午1時開始進場,一人一票,現場只分區域,不設劃位。基於保安原因,大會將於入口位置設置安檢措施,嚴禁觀眾及未經許可媒體攜帶攝錄器材進場。請市民屆時提早到場,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駕駛者應遵從現場交通警員及工作人員指引,除了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多層停車場外,亦可使用氹仔中央公園停車場及其他公眾停車位置。

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2823 6363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