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歷代冠軍車手參與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屆大賽慶祝活動
2016-11-07

“大陽城集團第63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7日至20日舉行,其中“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屆大賽”為重點大賽之一。為此,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將邀請多名歷屆冠軍車手來澳見證這重要時刻,包括淺見貞男(Sadeo Asami)、格蘭(Mick Grant)、麥加倫(Phillip McCallen)和柏列達(Steve Plater)。

上述四位重返東望洋賽道的鐵騎士分別代表著賽事經歷過的各個年代,見證澳門電單車大賽發展成為全球觸目的電單車賽事之一:淺見貞男在1978年至1980年奪得三連勝,格蘭於1977年和1984年跨年代兩次封王,人島TT大賽傳奇車手麥加倫在1996年摘下桂冠,而柏列達則在2006年和2007年兩次問鼎賽事冠軍。

除了回歸的老將外,五位曾在澳門獲勝的電單車手今年更將在這場里程碑賽事中一決雌雄,包括麥堅尼斯(John McGuinness)、伊斯頓(Stuart Easton)、赫徹臣(Ian Hutchinson)、衛冕冠軍赫爾文(Peter Hickman)以及澳門八勝紀錄保持者的兩輪之王路達(Michael Rutter)。退役車神加上現役強將,第五十屆電單車大賽慶典將迎來九位曾征服東望洋賽道的電單車英雄。

大會為第五十屆電單車大賽慶典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在大賽車舉行前的周末於塔石廣場舉辦的車展中展出經典電單車,並在11月19日(星期六)於東望洋賽道上舉行經典電單車巡遊表演。除此以外,澳門郵政局更將發行“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屆大賽”紀念郵票。 

  • 格蘭
  • 麥加倫
  • 柏列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