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
2005-04-08
濶別本澳兩年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7月再度重臨,為本澳球迷帶來一連三天精彩而緊湊的賽事。體育發展局昨日在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的見證下,與銀河娛樂渡假,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為「2005年澳門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進行了有關的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及新聞發佈會。
體育發展局昨日正式宣佈銀河娛樂渡假成為本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贊助金額共澳門幣二百萬元正,並將本屆賽事命名為「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與銀河娛樂渡假程裕昇董事在簽過協議書後,隨即進行支票遞交儀式。
對於再次獲得商業機構贊助本地大型體育賽事,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在致辭時稱,這不但可以使體育活動規模更大,亦可以令國際體育盛事更具特色,從以進一步配合體育旅遊政策。
接著由銀河娛樂渡假程裕昇董事致辭時表示,對於有幸冠名贊助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感到非常興奮及光榮,亦感謝體育發展局與澳門排球總會的積極爭取,令這項盛事再次帶到本澳。
出席儀式的嘉賓還包括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會主席鮑馬壯先生、體育發展局代副局戴祖義、銀河娛樂渡假董事呂耀東及何安全先生、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先生,及體育委員尹君樂、曾展南、李文欽、麥志權、胡松輝與菲能地先生等。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澳門銀河娛樂渡假冠名贊助的「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7月1日至3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行。本屆賽事為200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二週的分站賽事,屆時共有四支世界強隊,分別中國隊、巴西隊、德國隊和波蘭隊來澳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