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年澳門國際龍舟賽_抽籤儀式
2005-04-07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民政總署及行政暨公職局協辦的 “2005年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本年6月4日、5日及11日假西灣湖舉行。賽事籌委會於昨天(4月6日)下午5時30分在體育發展局會議室進行抽籤儀式,決定隊伍的參賽資格及其組別與航道。

本屆報名隊伍較去年踴躍,除本地隊伍反應熱烈外,亦有多支海外隊伍參加。國際邀請賽事中,除兩屆國際賽男子組冠軍南海九江龍舟隊,去年國際賽女子組冠軍南海西樵隊外,亦有來自新加坡、香港、泰國及菲律賓的龍舟隊,共6支男子隊伍及5支女子隊參加。而大學生邀請賽事方面,除上屆賽事的男女子組冠軍天津隊外,亦包括來自吉林及香港的龍舟隊,共4支男子隊及3支女子隊報名參賽。

昨日的抽籤儀式由籌委會主席黃潔儀小姐、秘書長梁美滿小姐及競賽主任鍾漢權先生主持,而多支隊伍亦有派代表出席。

組委會在抽籤儀式上提醒各參賽隊伍,有關的抽籤結果將自4月9日起自動獲得確認。有意放棄本屆賽事參賽資格之隊伍,需於本年4月8日(星期五) 下午5:30前,將其意願以書面形式,遞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7965 611。而有關的名額,將由後備名單自動補上。逾時遞交退出意願書之隊伍,組委會將對其科以處分。

有關是次賽事之出賽表,可親臨體育發展局索取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如欲查詢各隊伍之訓練時間,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 607或796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