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4澳門銀河娛樂渡假國際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
2004-12-01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銀河娛樂渡假冠名贊助之「2004澳門銀河娛樂渡假國際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將於本年12月5日舉行。今年邀請了多位世界著名長跑好手角逐本年度的桂冠,同時並邀請了前葡萄牙馬拉松選手卡路士盧比斯於賽事期間訪澳。主辦單位於2004年12月3日下午5時30分假海景皇庭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

各長跑運動員昨日起陸續抵澳。另外,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的來自葡萄牙、於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馬拉松金牌得主,前葡萄牙馬拉松選手卡路士盧比斯,以及由其命名的基金會多位負責人於賽事期間訪澳,他們將於今日10時15分(12月1日)抵達本澳。

卡路士盧比斯及其基金會的人員除了參加本屆馬拉松中的多項活動外,還會與體育發展局及澳門國際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組委會進行工作會議,希望可以就田徑、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範疇達成合作協議,與這些夥伴達成協議對澳門國際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有莫大好處。卡路士盧比斯的到來為賽事增添光彩,亦是向國際宣傳澳門這項賽事的良機。

澳門國際馬拉松記者招待會將於2004年12月3日下午5時30份假海景皇庭酒店舉行,屆時卡路士盧比斯將到場接收記者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