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七屆全國大學生運動會
2004-08-25
澳門體育代表參加第七屆全國大學生運動會
以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為團長的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於8月28日至9月6日在上海舉行之第七屆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大隊日前相繼出發。代表團共有三十一人,將參加游泳、田徑、定向越野及乒乓球四個項目。
第七屆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共設有九個比賽項目。澳門運動員為參加該盛事,作出了積極的備戰訓練,希望以最佳狀態出戰。
另外,體育發展局亦組織了觀摩團於9月4日至7日前往上海觀看部分比賽及參加閉幕式,以讓體育委員會委員更多機會接觸、了解大型賽事,觀摩學習。
澳門體育代表團團員名單如下:團長黃有力;副團長盧照勇、潘永權;秘晝羅保;游泳領隊吳祖傑、教練梁雄殷、運動員林智聲、胡毅恒、張穎彤、張穎嵐、盧安琪、彭詠茵;田徑領隊邵德基、運動員李子峰、黃茂林、黃景昌、盧敬康、施焜煌、黎翠玉;定向越野領隊何家會、運動員何敏輝、梁智聰、陳國祿、羅劍輝;乒乓球領隊杜立明、教練任冬皓、運動員李文琪、鄧志賢、楊峰、黃翠枝、劉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