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四屆釜山國際大眾體育聯會 – 世界大眾體育大會、第十屆亞太群體協會研討會及代表大會
2008-10-01
參加第四屆釜山國際大眾體育聯會-世界大眾體育大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於九月二十六日在體育發展局人員的帶領下,抵達韓國釜山,參與了此項體育盛事。

澳門體育代表團應邀參與,參加的有龍獅及足毽代表。參與的國家超過一百多個、出席人員接近一萬人。而代表團透過本次活動,廣泛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團取得良好的交流,對往後在澳門發展大眾體育有著深遠的影響和幫助。

在本屆國際大眾體育聯會舉辦期間,亦舉行了第十屆亞太群體協會研討會及代表大會,體育發展局黃有力局長等出席了會議。研討會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就主題 -健康‧運動‧營養作出了深入的討論,並於九月三十日召開了代表大會。

代表大會分別通報了執委會的會議情況,確立了章程的修改,以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執委會成員,其中,體育發展局局長黄有力當選委員一職,任期四年,將協助亞太群體協會在未來的管理,培訓及推廣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