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國慶體藝大匯演』將於今日舉行
2008-10-01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於今(1日)下午2時30分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的『國慶體藝大匯演』,持門票者下午1時起可以進場,門票不設劃位。大會安排免費穿梭巴士來回接送市民,請市民遵從大會的指示及安排。

『國慶體藝大匯演』邀請了澳門本地藝人彭永琛及孫鳳鳴,作為澳門東道主代表上台獻唱外,亦特邀了本屆奧運會的獲獎運動員和教練員,如國家羽毛球總教練李永波及本屆奧運金牌運動員張寧;並邀請了著名紅星孫楠、汪峰、胡彥斌、羽泉、范冰冰、陶喆等等,親臨現場與澳門市民同賀國慶。屆時並設有與眾同樂的助慶節目,贈送禮品予觀眾,藉此增強全場觀眾的參與感,讓每一位在場的觀眾都能感受這份濃烈的節日氛圍。此外,在節目進行期間還進行大抽獎,獎品豐富,包括有豪華房車、環遊世界機票及北京奧運會火炬典藏版。

為方便市民,大會有免費穿梭巴士來回接送市民至活動場地。穿梭巴士由中午12時開始提供服務,去程由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於澳門綜藝館正門及氹仔體育路(即澳門運動場側)接載市民到場館,活動結束後穿梭巴士續提供服務。活動當日於場館將會進行特別的交通安排,場館內亦禁止攜帶任何食品及飲食,請各位市民留意,並遵循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及安排,場館設有對外的公眾車位。所有入場觀眾可於下午1時開始進場,主辦單位呼籲各位獲取門票的市民屆時提早到場,以配合有關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