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隊伍相繼抵澳
2008-07-01
一年一度的「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周五起一連三天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來澳作賽的四支隊伍分別為中國、日本、巴西及多明尼加共和國隊,前三支隊伍,以及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監控委員會主席曲正中於昨日(30日)相繼抵澳,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席鮑馬壯等到場迎接。最受本澳排球迷歡迎之一的中國女排將於今日下午與本澳青少年運動員進行交流。

已成為澳門體育品牌賽事之一,每年吸引著本澳市民及鄰近地區遊客入場觀賞的世界女排大獎賽,今年的賽事門票亦已全部售罄。澳門站是緊隨越南、波蘭、香港站之後的其中一站比賽,中國隊及日本隊完成香港站後隨即來澳出賽。巴西隊及多明尼加隊分別完成了越南站和波蘭站的比賽隨即來澳出戰。

今年女排大獎賽比賽場地將移師塔石體育館舉行,賽事組委會早已積極投入籌組工作,各項工作經己準備就緒並進行了相應的綵排程序。

各支隊伍將按編定之時間進行練習,中國女排於今日下午與本澳青少年運動員在體育館內進行親切的接觸,現場講授練習心得,交流球技。

在澳門決戰的四支隊伍目前的積分為:中國獲12分,暫列第一位;巴西為11分,暫列第三位;多明尼加共和國則分別為9分及8分,暫列第七位及第九位。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首日賽事將於4日下午六時舉行,首場賽事為巴西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第二場是中國對日本。第二天比賽下午二時開賽,兩場比賽分別為巴西對日本,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第三天比賽下午一時開始,兩場分別為多明尼加共和國對日本,中國對巴西。